判罚相关文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教练可以在比赛中对判罚进行挑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美国橄榄球联盟中,主教练一场比赛有两次挑战机会。当主教练将红旗掷入场内,裁判会根据录像回放来进行判断,若两次都挑战成功,则将获得第三次挑战机会。若挑战成功,裁判会进行改判且不会扣除暂停;若失败,则会扣除一个暂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9年07月10日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担心法拉利的申请重审可能成为车队挑战判罚的先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我觉得,首先是将之重启,再仔细地审阅一遍。我们带来了一些信息,或许是当时干事所没有掌握的,所以让我们等等看会发生什么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9年07月02日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共找到2个结果